Friday, 17 October 2008

个案(一)

昨天放学后独自到图书馆看书

遇到一位老师,

我们哈拉几句,之后就聊起来了


『叶颖,好久不见(其实几乎每天都见到=.=),你最近成熟了很多,还记得你以前...以前在学校是风云人物,叶颖这个名字,是学校的光景,可是现在好像比较沉默了。』他突然POPPED出这句,之后我们哈哈大笑,其实我有点吓到。

我告诉他,是啊,最近行事也比较低调了,以前都自以为是,现在比较懂事




我想做我要、我必须做的,来弥补我以前的不懂事

我低调并不表示我不能
我低调并不表示我不会
我低调并不表示我没有成就
“FAME”会让我感到不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