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讓我抒 · 發一下

這個世界,似乎得了憂鬱症。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些的勇氣、愛、饒恕。

朋友,要記得,這個世界需要您的愛,甜蜜的愛。

因爲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



每個人都不一樣,自然每個人眼中的世界也不可能一樣,

不要抗拒,要接納,才能讓自己持續成長。

要相互禮讓、包容、尊重,才能和諧相處。


我,並不優秀,但我很認真。
我,並不優秀,但我有努力。


曾經有人對我說“你彈琴的姿勢酷斃了,問我會音樂是不是
做任何事都佔優勢?“
我自嘲,會彈琴,某种程度上有“利用價值”,
我也不覺得自己是什麽風雲人物,我只是汪洋中裏的一滴細水···

有人說我樣子很冷酷,冷酷無情,連吃飯、睡覺的樣子都很酷,
其實我想告訴你,我不是刻意的,我有很多不爲人知的性格,我冷酷的外表下有顆火熱的心。



或許,
我的冷酷,是因爲我的熱情曾經被糟蹋,那扇門似乎再也打不開···················

我不曉得你想看到一個怎樣的我,
或許我在你心裏算不了什麽,

請不要漠視我的熱情與用心··········





就算我心裏又再多的不捨,也是過去了············









——穎

4 comments:

hayden said...

well said, nic. well said.

Yap Nicole said...

chin egg.

Thanks.
Somtimes, things as well as people around me are disappointing...

anyway, how are ya doing?
any gathering do count me in!

<3
Nic

Desmond said...

aiyaya... i know la... u are very "hot" one... hehehe... dun worry, just be the real u, u are always precious to us :)

Yap Nicole said...

Desmond.
Hmm, really?
*hard to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