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China blast-off, the Glory

在内蒙古四子王旗安全着陆,任务圆满成功
手持食品袋的航天员在轨道舱内进食,把液体和半固体食物装在类似牙膏管的容器内,把食物挤进嘴里,尽管营养丰富,但口感较差
神舟七号飞船在机场进场进行卸运(噢,原来是这样运的)
成功发射!
翟志刚:我出来啦
成功完全出舱
三位伟大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


中国创下了“中国航天员首次太空出舱”。神舟七号,耶!

翟志刚语录:“只要你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有足够的信心,你就一定能成才,一定能成功。”

刘伯明语录:“我准备的不比阿姆斯特朗差,我应该超过他,他是给人类带来惊喜,我要给全人类带来惊喜。”

景海鹏语录:“航天队伍没有失败者,永远没有失败者。不管谁上,他是一个执行者和实践者,所有人梦想的实践者。”


我也想上太空,在太空行走、漫游月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