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铭轩的*MASTERPIECE*


这是我的小宝贝男朋友,宋铭轩,张老师的儿子在我送他上学之前画给我的
整张纸一看就知道是5岁小孩画的,很艺术,很单纯,没有意思又看不懂到底他画什么,很肮脏,他画了,我还要带他去洗手,哈哈,他真的很可爱,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
证据
那天他把我锁在车,要我跟他回家,我答应他下次去他家过夜,哈哈
他常常请我吃KOKO CRUNCH,鱼饼等等
他常常问他妈妈 “为什么Nicole jj没有来找我?”
他会拉我的手,然后叫我带他上学
··············································································
铭轩,JJ LOVE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