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ly 2008

I am who i am

我绝对也承认自己不是哈迷你裙的可爱型、甜美型女生(因为我认为这样很虚假)反而,我自认是气质型女生!

喜欢背着吉他吼叫,我的梦想是成为ROCKER...
喜欢穿...也喜欢穿...更喜欢...


这是我的信仰

我永远都会跟随主,不会偏离他的道
无论如何

我始终还是...


!!!
这...这...这...是我没有他们活不下的朋友们

....


.....


......




根据某个性格测验,


我的优点是:


亲切,富同情心,了解人,善于解决人事问题,重视友谊,平易近人,善于聆听,稳重,喜欢服侍人,顺服




缺点:


过分容忍,怠惰,善忘,缺组织性,害怕挑战,时间管理差




我不晓得在你心里占有的空间有多大、在你心中是好是坏...




请接受我这举世不多的优秀朋友吧!






































4 comments:

Desmond said...

怎么都没有我啊??
伤心哦...
开玩笑啦~~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当然也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不喜欢穿裙就不需要勉强,做会你自己就很足够了。
我们家的nicole(基督的家),是很cool的,也很温柔,比起她的外形,她的内心是很温柔和体贴的。

我很庆幸有你这位好姐妹。。。
而且你朋友说的缺点是事实哦!
需要再加强你组织能力。

那你想多弹电子吉他吗?

-HL-

Yap Nicole said...

你永远住在我心中 <3

谢谢你!
我也很庆幸有你这位abang,这类的好兄弟绝种了,再也找不到了

(扪心自问)哪有一位好兄弟会*默默收东西、拾手尾、甚至不断地付出

你的好我们都看在眼里,虽然有时还是会有意见分歧或是不满...

但,你在我心中还是占有一席之地,
一直都希望跟你保持密切关系...



请你相信我!

Yap Nicole said...

哈哈

好啊

想ROCK多一点



rock 'n roll NIC

Desmond said...

意见不同是正常的,有时候我和PA也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但是我会尊重和顺服他的决定,当然首先是尊重他的权柄,第二是尊重他。
哈哈有不满一定要说,别憋在心里哦。
不过要记得用爱心说诚实话,有爱心和诚实就会顾及对方的感受,会选用适当的话,适当的场合,说的东西纯属是要对方好:)

我相信你会坦白对我说的。。。

那么我会放你更多在电吉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