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家长VS校方

坤成SCANDAL发生于7月28日下午2点正@坤成中学


今天妈妈,另一位家长,训导主任,校长发生了一场刺激的口水战争,
到头来,还是发型的问题。

一来,妈妈在训导处把训导主任,我们敬爱的谢瑞林老先生/老师骂得狗血淋头,他完全不敢回应,头低低。副训导也看得 O.O" (大概就是这个表情啦)其他老师也FOCUS,我想老师们也被一向斯斯文文的妈妈吓坏了吧! OS:太好了~

之后,由于谢老师还是选择沉默,妈妈骂得不过瘾,觉得他不够POWERFUL...便要求见我们最敬爱的校长,魏瑞玉老太婆。

这么巧,另一位家长也在和校长理论,结果是2比2 (训导主任+校长VS.2位家长)

骂...
吵...
争...
论...

谢老师把我叫去校长室... 大家都脸黑黑

校长的CLASSIC LOUSY SENTENCE:凡是要FOLLOW LAW,LAW不是我订的,是全体老师,看清楚...是全体老师!她最会的就是拿坤成的烂校规来压家长...

校方一见到家长就变成一条狗,
训导主任马上对着我说:你的头发可以咯,好了咯...! 没有问题啊...(什么大便话~)


结论是,有什么不满要敢敢ATTACK过去!


最后,妈妈和另一位家长讲了一句很劲爆的话...
坤成有筹款不要找我们,
我们也会阻止其他人进坤成!!!


妈妈把他们狠狠地骂得够够力,
我,
一夜成名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wesome. =] stood fer yer rights.

Yap Nicole said...

peilins cousin? joanne?

Anonymous said...

wah.. so now your teachers & headmistress muz remember u very well ler......

wherever u r.. BE THE BEST CHRISTIAN... hehe

Anonymous said...

wow~~ geng o~~